我为群众办实事|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考研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3-09-28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62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准备考研,9月25日晚软件学院在软件园C510成功举办2023年度考研说明会。软件学院副院长石洛宜,研究生办主任王鹤、辅导员张凯迪老师、数学学院郭凤军老师以及考研学生代表70余人参会,会议由石洛宜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相关政策、报考流程以及备考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和支持。



其次,数学学院郭凤军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向参会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的重要性和意义,解读了最新的考研政策,以及怎么复习考研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备考指导和资料推荐。



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

考研说明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和联系,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术指导和支持,帮助他们顺利实现考研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