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1-05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10

202414日上午,软件学院在软件园C102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唐贺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唐贺对照学校三届党委第八轮巡察问题清单中关于学生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进行自查,分析出现的原因,举一反三,认真进行整改,推动巡察整改落实到位,并对学生党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学生党支部要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做好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打造一支纪律严明、先锋模范的学生党员队伍。

唐贺书记对2023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24年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立足学院专业特点,打造特色活动品牌,不断丰富社会实践内涵,实现目标化、系统化、品牌化建设;二要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宿舍安全、防诈安全、交通安全等各方面安全教育,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三要进一步推动校友资源整合和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形成信息台账,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携手共进,同心同行。四要加强学风建设,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帮助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打造优良学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时代新人。

本次工作例会的召开对于今后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我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面加强学生工作内涵建设,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方向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为有力的举措接续推进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育人实效。


图文来源:魏艳辉

审核:郭翠娟、唐贺、孟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