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信创产教联合体/信创协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7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12

313日,天津信创产教联合体/信创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李云芝携发展研究部部长赵琦、发展研究部主管胡怀亮以及发展研究部专员赵静荣一行四人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调研交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勇、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赜以及两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交流会。

李云芝副秘书长首先就天津信创产教联合体组织机构、职能职责以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就高校与企业产教融合模式,在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技术转化与产业发展等方面,探讨信创领域高端人才培养与输送,服务人才需求对接,支撑信创产业创新发展。

杨勇院长和王赜院长对信创联合体秘书处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的学科专业、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以及产教融合方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生双导师制以及学院与企业产学研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