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就业|软件学院举办促就业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软件学院浏览:10

为了解2024届毕业班同学们的就业需求情况,更加精准为其推荐就业岗位,2024318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园C310组织召开促就业交流座谈会。中智优化(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文化启典(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姚军及相关工作人员受邀参会,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赜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张凯迪老师、就业专项辅导员付静波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王赜院长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客观看待个人具备的能力和社会需求,把握就业机会,通过多种渠道早日实现就业。与会企业分别进行了宣讲,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人才引进需求及企业薪资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随后,同学们以分小组的形式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王赜院长也同毕业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其就业需求,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座谈会后,企业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未来,学院将继续贯彻校企合作促就业模式,以毕业班同学们的需求为导向,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就业教育、引导、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