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简介


软件学院党委设立于2021年9月, 2022年9月,经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并报学校党委批准产生第一届中共天津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学院党委下辖7个党支部 ,其中教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5个。截至2024年4月底,现有中共党员148名,其中教工党员34名,学生党员114名。

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学校重点任务和各项决策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坚持把推进党的建设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密切联系师生群众,切实做好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不断夯实基层党建根基,持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软件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党委书记

郭翠娟

党委副书记

王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唐贺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李静东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石洛宜
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孙连坤


软件学院第一届纪委委员

 

 

纪委书记

唐贺

纪委委员

苏华

纪委委员

孟玉斌


 软件学院党的组织架构图

 

(数据更新至202404月22日)